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项目简介 | 课程内容 | 教 材 | 师 资 | 证书介绍 | 资质证明 | 专家委员会 | 政策法规
 
首 页 >> 培训介绍 >>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课

按照一般对技术类型的划分,可以将这些技术分为硬件技术和软件技术。硬件技术包括了计算机和网络硬件的技术,软件技术包含了系统软件技术、数据库技术和应用软件技术。

显而易见,硬件技术和系统软件技术是其他所有网络营销工具和方法直接依赖的具体技术项的基础。所以,本课程的知识体系首先架构在对硬件技术和系统软件技术基础的清楚阐述之上,进而介绍基于这些基础的网络营销开展所需要的应用系统,比如邮件系统、 FTP 等等。

在这些基本概念和基础掌握后,展开网络营销网站――网络营销最基础和综合工具的技术基础介绍。最终使读者取得对网络营销技术基础系统、扎实、实用的清楚认识,为开展网络营销工作或进一步深入学习网络营销项目实施技术打下基础。

开展完整的电子商务项目,从技术层面上可划分为四个阶段:筹划阶段、建设阶段、开发阶段和运营维护阶段。每个阶段又包含着自身完整的技术体系。本课程全面介绍了各个阶段的技术内容。

《实用网络营销基础》课

第 1 部分,即第1章,作为课程的理论基础,主要是对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基本职能以及网络营销信息传递模型和一般原则进行初步的研究,为深入理解网络营销的思想奠定基础。其中,前述关于网络营销八项基本职能的介绍,事实上已经初步勾画出网络营销内容体系的轮廓。网络营销的职能比较简洁地概括了网络营销的核心内容,有助于改变对网络营销的片面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企业网络营销工作的基本任务,在内容体系上,彻底避免了传统营销中4P框架的约束,真正从互联网在企业营销策略中应用的角度来构建网络营销框架,而不是简单的将4P策略应用于网络营销,这样使得读者无需对市场营销学有深厚的基础,同样可以掌握网络营销的基本思想和方法,同时强调了网络营销的系统性和实践性。后面将要介绍的关于网络营销信息传递模型和一般原则将作为本书的理论基础之一,对于具体的网络营销策略具有多方面的指导和解释作用。

第 2 部分(第2-6章),是网络营销的方法体系,介绍了网络营销常用的各种手段的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这些内容包括企业网站、搜索引擎、电子邮件等,并对网络营销的常用方法进行了初步的介绍。这些内容是网络营销方法体系的基础。在网络营销体系中,企业网站作为网络营销应用的基础,在这一部分系统介绍了建立网络营销导向的企业网站的有关问题,包括企业网站的要素、企业网站的网络营销功能、网站建设对网络营销的影响、网站优化的含义,以及企业网站建设的指导原则。在网络营销方法中,重点介绍了搜索引擎营销、许可Email营销和网络广告这三种最重要的方法。这一部分的内容是网络营销体系的核心内容,也是实现各种网络营销职能的基础,构成了网络营销的方法体系。

第 3 部分(第5-6章),网络营销实践与管理,是对网络营销理论和方法体系的具体应用和总结,其中对网络营销八项职能全面研究,进一步描述了各项网络营销职能的含义和实现方法。关于网络营销管理的内容,主要从网络营销总体效果的角度考虑,对于网络营销效果的评价体系进行了初步研究。

第 7 章网络营销前沿应用专题介绍。介绍网站优化的核心思想、搜索引擎优化的基本原理与方法、网站推广的系统性思想、博客与网络营销、RSS与网络营销。

为了进一步说明网络营销的内容体系,下面用框图给予描述(见图 1-2)。

在上图中,直观地表达了网络营销所包含的基本内容、网络营销的基本方法、网络营销的职能及其实现手段本书的内容就是这个网络营销框架的体现。


  + 关注信息  
 
网络营销证书
  + 合作机构  
 


中国互联网协会
  + 资源下载  
 
·教师授课调查表
·教师授课责任书
·开课通知单
·课程教学计划
·师资培训申请
·网络营销认证培训
授权教师审核流程
·专职教师及技术人员
管理办法
·专职人员任职资格
说明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