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首 页 >> 关于我们  


     为了更好地培养技能型网络营销人才满足广大企业实施网络营销的需要,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开展网络营销培训项目,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

  为了更好的实施该工程中国互联网协会委托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公司组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专家委员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推荐和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公司报请专家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负责培训大纲审核批准和学术把关。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监督和指导下,负责培训体系设计、教材编写、教学大纲制订、培训教学支持、培训管理体系制订和宣传执行等全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与企业需求最为密切和活跃的领域,也是最具有实践性特征的学科,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猛发展,企业对网络营销人才需求旺盛,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有效供给存在巨大矛盾,其主要表现是:一方面企业难以招到符合实际工作要求的大学毕业生;另一方面,大专院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困难。用人单位对人才知识、技能要求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培养无法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

  中国互联网协会通过与大专院校、网络营销研究咨询机构、人才中介机构以及企业电子商务部门的多方调研认为,培养与企业电子商务发展实际需要相适应的具有实践能力的网络营销人才是专业人才供求矛盾的有效途径。

 为此,中国互联网协会依托众多优秀会员企业,联合高校网络营销领域的一批专家,专项开展以培养和训练具备网络营销实际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为目标的网络营销培训工程。


     

  + 在线联系  
 
 咨询 网络营销加盟
 加盟 网络营销加盟
  + 关注信息  
 
电商大赛官方微博
  + 关注信息  
 


中国互联网协会
  + 资源下载  
 
·教师授课调查表
·教师授课责任书
·开课通知单
·课程教学计划
·师资培训申请
·网络营销认证培训
授权教师审核流程
·专职教师及技术人员
管理办法
·专职人员任职资格
说明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证书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绿叶教育网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