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网络营销能力秀实践教学新模式研讨会胜利召开

    4月9日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博导前程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能力秀实践教学新模式研讨会”今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学院等18所陕西高等院校的29位专业教师,以及网络营销行业专家、陕西省知名电子商务企业高层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以“务实、创新、持续”为主题,着重围绕网络营销能力秀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的话题展开讨论。会上,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近年深受高校学生欢迎的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表示认可与支持,鼓励更多的高校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认为,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在毕业前积累了就业经验。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接着,他为各位参会嘉宾分享了《卓越10计划》,回顾了去年博导前程和浙江经贸以及江苏经贸学院的合作项目,并分析说明了合作期间遇到的问题,深知校企合作的难处,并表示仍会坚持做下去,尽心尽力地帮助高校提高实训教学。

博导前程总裁 段建

新竞争力总裁 冯英健

    随后,网络营销行业专家、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主办方深圳竞争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英健为与会嘉宾讲述了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的有关内容。他首先为各位分享了一位来自陕西能源职业学院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来的一封私信,信件内容主要为该学生由于参加了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而获得了一份网络推广的工作。从这封信件可明显体会到这样的活动对于学生的益处。接着,他解释了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AR值的评分细则,并回顾了历届活动的数据和学生感言,分析了这样的活动对于院校、企业各方面的重要影响。最后,他介绍了2010年活动的新增版块和新开通的在线百科平台内容,并宣布了2011年的活动计划,春季活动将于5月13日开始报名,鼓励更多高校教师带领学生参加。

    一位来自西安石油大学的老师关于“网络营销概念区别于传统市场营销”的提问使得本次会议的校企双方代表话题讨论激烈展开。由院校代表的理论派和企业代表的实践派形成鲜明立场,各方所持观点不同,讨论热烈。院校代表一致认为网络营销的新概念将会建立在传统营销理论之上,而企业代表们则认为互联网是颠覆性的,变化日新月异,网络营销的概念将会脱离于传统营销来重新定义。讨论中,实践派企业代表领导分别讲述了各自运营的项目和思路,供参会教师分享。

西安石油大学教师 现场提问

西安文理学院 胡宏力

参会教师会场聆听记录中

    讨论结束后,由博导前程总裁段建总结本次会议讨论观点,并对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各高校网络营销实训及就业提供交流和服务平台,为参会各方的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此次研讨会提供的信息以及合作的机会能够很好地帮助高校电子商务教学更加贴近企业,提升教学效果。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