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现在决定未来:网络营销讲座走进西京大学

网络营销报告会现场

现场聆听的学生

    4月8日消息,今日深圳竞争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英健、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应邀走进古都西安的西京学院,为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专场网络营销讲座。

    北京博导前程总裁段建首先分析了国内电子商务的行业态势。他表示,伴随着国内互联网行业经历了传奇-沉寂-涅槃-思考-再生的阶段跳跃,中国电子商务也已发展了十余年。在积累了充沛的经历与复杂的融合之后,如今的国内电子商务环境日趋完善,模式仍在不断创新。然而,电子商务是一个行业的统称,其内涵非常丰富和宽泛,对于大多数同学而言提及电子商务略有耳闻,倘若细究起来未免有些不知所措。他引用了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的观点——“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就是网络营销!”向同学们传达了网络营销作为电子商务大概念下的一项具体的综合应用的实际作用,以及面对网络营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

博导前程总裁 段建

新竞争力总裁 冯英健

    随后,深圳竞争力总裁冯英健详细论述了网络营销的发展内容与最新态势。他认为,网络营销具备着现在决定未来的使命价值,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而言是最具活力和优势的突破点。随着网络营销社会化发展趋势的不断延伸,使得应用、信息传递与知识传播三个领域的各个环节开始享受网络营销带来的利益,在这样日益完备的环境中,专业人才理应抓住机会顺应“概念理解-实践参与-兴趣挖掘-价值再造”的学习流程获得网络营销能力的全面提升。当然,电子商务的发展也降低了创业的门槛,使得不少年轻人希冀通过电子商务开创出自己的事业。面对创业,冯英健表示,失败的创业都是相似的,成功的创业各有各的经验,没有谁的成功可以复制,只有在过程中的不断挖掘与对细节的丝丝入扣才能够寻获符合自身的发展模式与方法。对应挫折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此才能在经历积累下走出成功创业之路。接下来,冯英健还详细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能力秀的活动内容,进一步肯定了电子商务人才只有在实践之中才能培养出核心竞争力的观点。

    二位专家的讲座获得在场老师与学生的充分肯定,不少同学也已按耐不住开始在微博上传播这场讲座的核心价值,既是对新型网络营销应用的逐步尝试,也是对营销传播理解的进一步加深。网络营销,现在决定未来。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