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常秋菊:百“团”大战下的生存之基

    7月28日消息,在今日下午的博导前程第五期师资培训班中,西安为华网络、嘀嗒团项目负责人常秋菊从SEM、网络公关及目前国内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团购网三个方面,分享了基于实战的企业营销应用案例。

    课程中,常秋菊详解了SEM的诸多要素,通过对Google及百度的实例与比较,详尽地阐明了具备了最高性价比、最小投入、最大的搜索引擎流量及广泛的商业价值的网络营销方式——搜索引擎营销。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常秋菊通过简单明了的案例将SEM流程系统地划分为商业分析、市场调查、网站功能及结构优化、搜索引擎服务、跟踪管理等几个阶段。同时,她表示,SEM过程之中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选择高质量的流量、优秀的策划与创意作为切入点,避免竞争,方能获得成果。

    随后,作为国内知名团购网站滴答团的项目负责人,常秋菊分享了滴答团的项目运营经验来揭示团购网站背后的故事。倡导“精品生活”的滴答团上线于2010年7月14日,虽然在团购网站火爆不减的市场条件下显得略有滞后,但凭借着优质的服务类产品,很快便晋升为国内一流的团购网站。“取得如此佳绩绝非偶然”,常秋菊表示,滴答团制定了细致入微的运营策略来配合网站的发展。首先,网站面向中高端用户,主导提供给用户高质量,超值价格的服务类产品团购,在保证服务品质与物超所值的同时,将用户的转移成本降至最低。继而,通过产品的合理搭配下的轮转与筛选制度,保持网站的新鲜性与活力,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吸纳新的用户。最后,依托完备的审查环节,保证产品的过硬质量,从根本上维护用户的利益。

    对于用户而言,的确可以从团购网站中获得切切实实的利益,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火热团购网站,似乎很难参透其错综复杂的神奇内幕。就常秋菊的课程,不少老师畅所欲言:“作为团购的粉丝,其实并不了解运营中的细节。常秋菊的课程内容非常贴合实际,对课程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了解详细课程计划(http://www.bjbodao.com/News/n20100629.html)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