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秉承历史,穿越未来——博导前程第五期师资培训班今日盛大起航


    7月26日消息,博导前程第五期师资培训班今日在西安举行了盛大的开班仪式。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博导前程产品经理胡陵、网络营销总监张磊、行政经理张琨、培训事业部经理夏文娟以及来自国各地的50名教师出席并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博导前程总裁段建发表致辞,感谢各位老师的到来,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师资培训班圆满成功。

段总致辞

    据介绍,从2006年发展至今,博导前程网络营销师资培训班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本次师资培训班为期五天,旨在提升教师网络营销综合应用能力。

    秉承博导前程“创新导向、细节制胜”的教学特色,本期师资培训班以实用为基础,强调学员的参与性。在专用培训配套教材强力支撑之下,权威实战专家将网络营销基础理论和最新实战技巧全面整合,独特博星卓越系列教学实验软件网络实践辅助体系的网络营销教学实验平台为学员和企业建立起全方位的网络营销理念和方法、掌握相关工具、提高实际运用网络营销的能力,提供和巩固判断及网络营销技能,给发展中的行业带来全新的需求。

    据了解,本期师资培训班力求通过企业应用案例、任务操作实践及实战专家授课,促使教师了解网络营销实践与管理的各项方法方法、掌握网络营销基本策略的制定和实施等网络营销的岗位技能,使教师具有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络营销基本管理工作的操作能力,为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实践教学提供新思维、新方法,综合提升国内电子商务教学水平。

课程内容

产品经理胡陵教授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