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会议重彩—参观天下欣网青岛分公司


    “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之七

(By laoniu68 发表于 2007-8-12 3:45:18)

  蒙受网络营销“天机”, 著名网络营销导师 冯英健先生、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常务 段建 副主任,曾携手走进南昌航空大学,中国上海天下欣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先生于2006年11--16,老狼开讲’走进南航2.61精神飘洒南航激励着南航电子商务大学生热情热烈投身网络营销思维思索。

《2.61,我为网狂》曾成为每一个网络营销人的励志书,也还将成为网络营销一届又一届学习者的葵花宝典。

  我一直遐想着,有朝休闲日,朝圣到苏州,感受整个新世纪网络营销的晨光。随着他们的迁徙深圳,我曾梦想感受他们新的奥迪友联,又随着他们摇旗呐喊重整山河尽匹夫之责雄起中国网络营销天下兴亡移师上海金融区,朝拜之心愈加切切。

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服务体系

抬眼望------------

  2007年1月,在国际顶级投资基金——软银亚洲赛富基金的推动与支持下,由华南、华东、华北三地等网络营销巨头发起,实现了中国网络营销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跨地区整合,天下欣网由此诞生。
天下欣网作为中国网络营销业的领军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顾问式、全方位的网络营销服务,长期客户超过数十万家,是国内门户网站、优秀媒体与企业用户开展网络营销服务不可缺少的产业环节。
天下欣网下属近50个分公司,3000多名服务人员,从华北到华南,从东部到西部的数百万中小企业,将得到真正与国际接轨的网络营销顾问服务,他们开创着互联网营销服务新模式.优化着中国网络营销业的中坚力量,打造着中国网络营销的行业标准,建立着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网络营销服务体系!

天下欣网,孰能不网赢天下?

若此,真切感受他们一年时序的巨大变迁,身为网络营

销教学者,能不由砰然心动朝拜之感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常务段建 副主任,如今妙手拨动中国网络营销教育者的心弦,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天然地击打着我本已怦然心动一年着的此番心绪:

    青岛迅雷,每一个中国网络人多么熟悉的公司。

  许长智,中国网络营销业界多么风云的如雷贯耳者。

  而今天,该公司已经成为天下欣网青岛分公司,许先生成为了“《2.61,我为网狂》”赵旭董事长领导着的“上海天下欣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之副总裁。参观天下欣网青岛分公司,其实就可以触摸到天下欣网的脉搏。观摩天下欣网青岛分公司,其实就可以感受到天下欣网的绰约风采。

  从崂山脚下,一路风光,第一次品尝着中国少有的爽人爽眼城市风景,青岛风情,如同刚沐海而出的少女,青春而婀娜,朝气而芳香,娇小而雅致,我不由感叹这里的人们多么幸福而亮丽地享受青春阳光。

  随着专车的慢慢驶进宁夏路288号,青岛软件产业基地G2楼,和着清新的空气和下午的怡人阳光,生机活力地抖现在我们每一个兴奋着的网络营销教师们面前。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在细细体味:素日只能对着电脑,

  通过网线饱览着的 ,还有这只美丽下载小燕子,如今眼前,就在这幢阳光灿烂生机活大楼的12层。

  12层靓丽明净,朝气,活力,灵动。每一个员工都阳光着,都灵光着,也都井井忙碌着。热情的李鸥经理导引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进入到他们的办公厅,我步入时,王增光总经理,已经领带笔挺正精神饱满站在了演讲桌前,微笑面对我们这群多已安然坐好----人人身子略略前倾,希冀早一秒钟感染到不可多得的网络营销精英和先锋实践人带来的亲切音频和视频。

  投影已开启,王总微笑着的嘴角正启动。我赶紧找到第一排的投影进座位旁------这里,看投影最清楚,感受天下欣网的声音最清晰,触摸中国网络营销业的领军企业脉动最直接。

  热烈的欢迎词......中国网络营销发展里程回顾......天下欣网应时代而生......天下欣网独到发展理念......所幸,我用北京联合大学陈道志先生的摄像机,不失时机地刻录下王总的慷慨,不失时机地实录下静静聆听的中国网络营销教育者们的静听神情。

  我为我的摄录敏感力而兴奋,我为我的这个亲眼目睹而兴奋,我为日后可以给我的学生们同样聆听天下欣网的 “ 中国网络营销发展里程回顾......天下欣网应时代而生......天下欣网独到发展理念......” 而兴奋。

  写作本文时,我此刻忽然想起徐志摩的康桥情结。徐大诗人平静的思绪,指向英国的剑桥魅力倩影,而我不平静的思绪,是在倩影梦想实现之后仍然沉静在天下欣网朝气、活力和灵动的感悟中。

于是,油然生发出这样几句: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满载一船的梦想,

作别青岛的云彩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将天下欣网,

传播,传播,

荡漾,荡漾

播向每一个学生梦想深处

荡向每一潭网销未来

   


相关链接:会议重彩:参观天下欣网青岛分公司——"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之七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