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散记: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

                       (By laoniu68 发表于 2007-8-10 12:02:42)

  8月8号,天安门广场奥运预热一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我有一种轮回的感觉。“更快,更高,更强”,不仅仅说奥运,其实,网络营销何尝不然?教育界的网络营销又何其不然?

捏着“一支笔”,看着“哈德门”,思绪回归到8月5号----8号青岛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峻峭崂山脚下,微微海浪拍击,沙滩孩童笑尔,燕子低飞丛间,海尔国际培训中心一片洋溢,上百号全国网络营销教学精英,跃跃一堂。大腕吐纳乾坤,中腕畅谈心得,小腕交流机锋,和着和润空气,温雅得让人遐想联翩。

  网络营销,更快,更高,更强,这便是我参加会议深刻的体会

  2006年8月5号,北京,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承蒙主办方厚爱,我能携4—5个小生,一同赴京参会。现身说法,再现我们网络营销的教育教学翻江倒海低回吟唱,更深得同行诸多的经验惠

  如果说北京第一次会议,可以用“串起了网络营销教育线上散落的珍珠”来形容的话,我想,青岛荟萃的第二次会议,很显然,已经在用串串珍珠线,经着,纬着,在编制着整个中华大地网络营销教育的彩色锦绣:从新疆石河子大学一直连线到大连理工大学,从华北科技学院贯通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一根斜线,直达西南的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从青青秦皇岛,环沿海,直抵厦门。

  个人的体会,用同住宿的安徽财经大学王老师的话,说得最为贴切:我们都是散兵游勇,都在网络营销上做着艰辛而没有亮光的探索,这个会议,让我缩短了摸索时间,看到了大家身上的荧光,领略到了同仁的脚印,我不再孤兵冲锋,相信回去之后,将有绝大的教学改观以及巨人肩膀上的自己递进思索。

  超脱于个人收获,我更震撼于瞿彭志先生十多年的精品运作和痴痴以恒、赵炳新博士闪亮思维和网络营销重新审视、许长智副总裁“网络营销2007刚起点”的振聋发聩,更感悟到作为牵引教学界第一人冯英健先生无声胜有声的PPT浩然大意,非三五年幡然可穿透于了然,黄建莲累计三五年的岗位总结,断然可以省却99%探索者的苦闷。

  一个会议,更快着,更高着,更强着,我们还能苛求什么呢?倘若真要苛求,我想,8月8号,用“绿色奥运”请到罗格,亲临天安门广场,于世界奥运史上,添铸中国人自己的独特奥运,这样的探索精神,方显中国奥运\北京奥运的特色-------以同样的期待,更待2008年的第三次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议,大家都能济才智以飨天下,以使得中国高校网络营销教育整体化的脱胎换骨般提升,不敢多去遑论有助了寰宇他国,至上也更促进中国网络营销教育的特色化进程。

附录:
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在青岛成功召开

相关链接:散记: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