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王雁:网络营销应用如何引入教学

              (2008-07-28 12:00)



    7月28日上午消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王雁于2008网络营销大会的人才研讨会上表示,网络营销与教学的有机结合将成为培养我国网络营销人才的主要方式之一,而网络营销与教学的创新方式以及切入点则成为了二者结合中的重中之重。

    在研讨会上,王雁通过网络营销的技术体系及应用、网络营销与教学的结合方式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二者结合所能达到的人才培养效果。“网络营销进入中国已经10个年头了,但仍然处于初级阶段。专业人才的缺乏是阻碍国内网络营销快速高效发展的原因之一。网络营销应用如何引入教学,就是人才培养计划的核心。”

    王雁认为,做好网络营销具体工作需要拥有了深厚的技术背景、扎实的写作功底以及丰富的网站运营经验,掌握网络营销的各个理论是一个网络营销专业人才的基础,必须在实践中通过三个方面的系统强化与锻炼,在硬件管理、软件应用、网络选择、搜索引擎优化四个基本点的支撑下,深入理解网络运营管理和网络营销设计。在具体操作方面,王雁指出,应该依托技术的广泛支持,在实践中掌握知识,活学活用。从基础开始,通过中小企业网站建设学习ASP+Access的后台架构、DVI+CSS的网页制作方向、域名注册与解析等;通过个人博客锻炼写作能力;通过个人Dig、Wiki掌握web2.0的运营结构;通过B2C网站学习EShop所需要的知识体系。如此方能将网络营销的本质纳入教学,学生通过学习才能真正掌握网络营销的知识,成为网络营销的专业人才。

    此外,王雁强调,不但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还要广泛涉猎相近专业和实践能力的学习。利用第三方平台的学习、第三方教学软件等都可以让枯燥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被学生所掌握。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页面:http://www.bodao.org.cn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