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中国网络营销行业拟建立首个全国校企联盟

              (2008-07-27 12:00)


    7月27日消息,由企业发动,联合高校的首个中国网络营销校企联盟有望建立,这是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在2008网络营销大会所透露的信息。

    据介绍,经过北京博导前程几年的思考和探索,与国内诸多网络营销行业领军企业就中国网络营销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中国国情,希望达成一个由企业牵头,联合高校的联盟组织,通过定期的讨论会、校企合作等方式,共同创建一个全新的中国网络营销联合、交流发展之道。联盟的参与人为网络营销厂商、服务商以及其他提供网络营销相关服务的机构,从事网络营销教育教学的各类学校、培训机构、单位内部培训部门,从事网络营销理论、实践研究的人士,从事网络营销产品研发、推广等工作的人士。

    联盟目的是联合广泛的网络营销相关力量,资源共享,互相协作,推动我国网络营销产品、服务、应用、研究、教学的发展。

    但谈及该联盟成立的进展,段建称目前仍只在发起的意向阶段,“还没有那么快的效果。”如果该计划进展顺利,它也将有望成为我国网络营销行业数年来的首个相关组织。网络营销行业过去十年间实现了快速发展,但也由此引发了包括恶性竞争、人才匮乏、市场适应性不强等一系列的行业问题。

    据悉,段建业已开始联盟建设计划的实施,与国内各网络营销企业领军人物均有过深入探讨。按照计划,首个中国网络营销行业联盟将很快诞生。

  


新浪网报道:中国网络营销行业拟建立首个全国校企联盟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页面:http://www.bodao.org.cn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