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蒋艳梅:高校电子商务实验体系化的思路和实践

                       (2007-08-15)

   2007年8月5日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在山东青岛召开,陕西博星卓越资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蒋艳梅与参会的学者、老师交流了博星公司在电子商务试验体系化的思路和实践上的一些做法,并重点介绍了博星系列软件的开发背景和应用前景。

   蒋艳梅介绍说,博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10月成立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而发展起来的专业网络应用技术服务及软件开发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汲取了各高校专业老师和专家的应用实践经验后,开发了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目前高校的实验系统体系设计存在较大缺陷:1、层次单一、简单,缺乏体系化的系统实验环境。2、缺乏系统性的实验思想作为指导。3、教学适应性相对较差。博星卓越针对以上问题将实验层次机构划分为:模拟型实验教学、开发型实验教学和创业型实验教学。蒋艳梅举例说,博星网络营销实验分别针对独创的策划方案、经典的案例分析、以及灵活的营销实战让学生通过实验感受网络营销的各个环节,提高学习效率。博星实验体系的优势在于:整合性、适应性、参与性、应用性技术透明性、实用性、易维护性。

   蒋艳梅最后向参会老师阐述了博星的公司理念:教育成就梦想,软件引领未来。并保证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服务力求精细。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