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07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2007-03-21 10:00:15)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为论坛致辞)
(主持人: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
(韩国互联网协会主席Kilnam Chon先生)

   2007年3月21日,“2007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由信息产业部、科技部、文化部、 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北京市政府等单位指导。论坛邀请了团中央、信息产业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还有美国、欧盟、韩国和日本等权威互联网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此外,还特邀了世界著名网络巨头、著名的网络创业企业、国内外著名的风险投资企业和著名的学术研究机构。
   国际创新论坛为国内外互联网人士创造了一个国际化的沟通平台。在会场上,国内互联网创业老将、新锐同时亮相,业界精英、网络名人和著名的专家学者云集一堂。据论坛官方网站介绍,本次论坛共有两天的议程,其中包括今天上午的全体大会、下午的风险投资热点与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明天还有四个分论坛,包括社区和交友网站创新论坛、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论坛、搜索引擎发展论坛和新媒体创新论坛。论坛现场话题焦点则围绕互联网创新、发展、变革、融合激烈交锋,深入探讨未来的发展机遇,人们真切的体验到了创新不断的引领产业进步。
   创新是互联网永恒的主题。当今,互联网的创新已经不仅仅是新技术的创新,更包括了理念技术、产品应用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第一代互联网应用方兴未艾,以Web2.0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应用又风生水起。与会专家指出,WEB2.0时代的到来,催生了网络新媒体的出现,如博客、社区、网络视频等,这些新兴的媒体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成为互联网产业中发展最快、最具潜力的部分。
   新型网站大量崛起,创投资本竞相追逐。会上,投资界人士指出,2006年,面向中国大陆的风险资金高达141.96亿美元,表明风险投资机构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这为互联网创业奠定了坚实的资本基础。另外,组委会在今天下午“2007国际风险投资热点与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分论坛后,特别安排了创业项目展示及自由洽谈,为投资人与创业者之间搭建直接沟通的桥梁。从这里可以看出,随着Web2.0的创新发展,互联网创业现在已经步入一个欣欣向荣的新时期。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动,一代又一代互联网创业者的不断崛起,这使得中国信息产业显得异常活跃,呈现出广阔地发展前景。这将对中国经济,乃至社会的发展,将产生全面而深刻的影响。本次论坛是目前中国互联网领域举办的规格最高、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互联网创新交流大会,将对产业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于:中国互联网协会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