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建立恶意软件测评机制

                          (2007-03-22 08:49:31)

   为深入开展反恶意软件工作,理顺恶意软件的举报流程和处理机制,明确恶意软件的测评机制,中国互联网协会反恶意软件协调工作组于2007年3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第六次工作会议,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的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就恶意软件的举报流程和处理机制以及建立测评机制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反恶意软件协调工作组将成立专门的认定委员会,从技术角度对恶意软件做出最终判定。举报受理中心收到公众举报后,首先对举报信息分类整理,由技术组做初步判定,然后向相关单位发出协调通知。对不予回应的单位,技术组将提交认定委员会进行最终判定,若认定委员会无法认定或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时,可组织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技术测评。认定委员会最终确定被举报软件的性质,由举报受理中心向相关单位发出整改通知。对拒不整改的单位将提交协调工作组,讨论后决定是否向社会公布。
   中国互联网协会通过理顺恶意软件的举报流程,将进一步完善恶意软件的举报受理机制,畅通恶意软件举报处理的各个环节,建立恶意软件的测评机制,深入推进反恶意软件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
   记者还从中国互联网协会了解到,自2006年12月27日恶意软件举报电话(010-12321-3)、举报邮箱(f21@12321.org.cn)、举报网站(www.12321.org.cn)开通以来到2007年3月16日,共收到社会公众对恶意软件的举报1194起,其中通过网站举报998起,电话举报139起,邮箱举报57起, 分别占总举报总量的83.58%、11.64%和4.78%。从每月的举报数量来看,2007年1月到3月收到的举报数量分别为604起、271起和112起,每月的举报量呈不断下降的趋势,反映出中国互联网协会反恶意软件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肯定和支持,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恶意软件的制作和传播,反恶意软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