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15天倒计时: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筹备顺利

    

    6月10日消息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主题为“新思维 新机遇 新领域”的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举行。

    2010年,中国网络经济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转暖进入“后金融危机时代”,本次大会在当前形式下无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大会委员会表示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将是最激动人心、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届网络营销大会。究竟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如何?记者“探班” 组委会,一看究竟。

    国内相关行业、院校反应强烈,已有近200余人报名注册

    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将于6月举行,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大会已经选定北京国宾酒店作为会议的会场。

    关于大会的与会代表人数问题,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大会已经确定与会总人数为400-500人。在注册方面,组委会表示,大会注册是通过“在线注册”和“线下注册”两种方式进行的。从注册情况看,“在线注册”广授青睐,充分体现出了互联网应用的便捷,凸显了网络营销的特色。目前报名还在继续,行业企业、各级院校、互联网从业人员等均可通过登录http://www.bodao.org.cn/2010/registration.html在线报名参会,或直接拨打电话010-59713079报名。此外,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互联网协会综合部部长孙永革等互联网行业部门领导及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指委副主任李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陈进、清华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姜旭平、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陈禹、国家“十五”、“十一五”网络营销精品课程负责人瞿彭志等学界专家、教授等悉数确认出席。

    “思维与机遇”成为讨论热点,行业领域的扩展备受关注

    经过充分调研,本届大会的总主题定为“新思维 新机遇 新领域”,围绕这一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全面涵盖了“整合营销、效果营销、电子商务与支付、搜索引擎、娱乐互动推广(SNS、视频)、移动互联网”等在内的互联网应用多个领域。从主题设计来看,本届大会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倡导深入思考与联合发掘,充分体现互联网行业在国内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与价值。

    据了解,大会的主题发言将是研讨活动的亮点所在。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并确定易观国际CEO于扬、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阮京文、正望咨询CEO吕伯望、深圳竞争力科技公司总裁冯英健、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土豆网首席营销官(CSO)王祥芸、明锐互动总裁吕勇、天下互联总裁张向宁、百度TVCOO薛晨、搜狐IT频道经理童佟、天涯高级副总裁于丽娟、速途网总裁范锋、博拉联盟副总裁卢登等企业嘉宾,进行演讲和发言。据统计,目前大会确定的全部研讨活动的发言人约50名。

    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紧锣密鼓宣传造势

    6月10日,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15天倒计时阶段。为扩大影响,更好地宣传报道好此次盛会,大会组委会制定了一套周密的宣传报道方案,紧锣密鼓地宣传造势也正式拉开序幕。

    除大会背景、会标等设计外,大会组委会还将不断加大各主要新闻媒体对此次大会的报道密度和力度。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和讯、千龙以及慧聪网、比特网等国内著名网络媒体均作为网络合作媒体对本届大会做全方位报道。

    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2010网络营销大会专题页面:http://www.bodao.org.cn/2010.html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