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0年度最佳网络营销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随着2010网络营销大会的日益临近,作为本届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2010年度最佳网络营销品牌评选活动”也徐徐拉开帷幕。

    作为营销主体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网络营销是为实现总体经营目标而服务的。2010网络营销大会将延续往届大会评选办法,邀请网络营销行业内资深专家,并联合各大市场咨询与调查分析机构对过去一年整个互联网市场的网络营销成果进行分析评测与研究总结,将从网络营销领域评选出各类大奖。

    据了解,任何在“网络品牌、网址推广、信息发布、销售促进、销售渠道、顾客服务、顾客关系、网上调研”等方面单项或多项切实得到了推进,并具有典型性的网络营销企业和个人均可以参评。报名参评企业需在网络营销的各方面都优秀的同时突出某一方面的特长,所涉及领域包括“整合营销、效果营销、博客营销、搜索引擎营销、数据库营销、许可邮件营销、网络广告”等方法和手段,切实达到或者超越了整体营销目标中网络营销所承担的部分,达到或者超越了总体经营目标。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综合评选、单项评选以及人物评选三类,共涉及年度最佳网络营销品牌、年度最佳整合营销策划、年度最佳效果营销创新、年度最佳精准营销服务、年度电子商务行业成长最快企业、年度网络营销精英等多个奖项。评选案例收集将于2010年4月15日全面展开,届时参选企业、个人可通过 2010网络营销大会专题页面进行在线提交或下载报名表,通过邮件提交,为期一个月。5月15日活动将进入紧张的评选阶段。最终获奖结果,会在2010网络营销大会上予以公布,并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2010年度最佳网络营销品牌评选活动”能够有效展现国内网络营销行业现状与态势,突出亮点,集中表现网络营销在企业应用方面的作用与价值,对于全面提升2010网络营销大会的影响力与表现力,具有重要意义。

   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2010网络营销大会专题页面:http://www.bodao.org.cn/2010.html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