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09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11月3日召开

    

    11月3日上午,作为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规格最高的主题论坛、也是中国互联网领域级别最高的年度企业家盛会, 2009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www.2009cic.cn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年会分为三个研讨区间,分别围绕“走过冬天·别来无恙”、“助推网络·加速发展”、“运筹帷幄·笑傲春天”的主旨展开探讨,吸引了中国互联网力量型和信心型企业的高层,以及社会各界专家的广泛参与和高度关注。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主持年会。网易、百度、奇虎360、千橡互动集团、凤凰新媒体、番薯网、易宝支付、51.com、中国万网、珍爱网、酷6网、中搜、CCMedia、CNNIC、快网、国政通、迅雷、和信、土豆网、启明创投、Epsilon、优朋普乐、世纪互联等互联网知名企业高层及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纷纷登台,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深刻阐述了金融危机下互联网企业如何平稳“过冬”,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行业的特点和优势,助推传统企业发展,并从中寻找到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新契机的话题。网易高级副总裁周枫《“过冬”有道,网聚力量》、百度COO叶朋《网络新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免费即王道》、千橡互动集团CEO《社会化网络用户行为研究》等主题发言充分诠释了09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危机·转机·契机——金融危机下的互联网力量与信心”。

   百度COO叶朋
百度COO叶朋

   千橡互动集团CEO
千橡互动集团CEO

    2009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的核心议题涉及了包括网络经济、综合门户、图书数字化、电子支付、社会化网络用户行为、SNS价值、第三代搜索引擎、三网融合、域名服务安全性、网络视频、互联网速度、网络环境、网络版权、无线互联网、电子邮件、交友网站、IDC服务等在内的多个细分领域,全面而前瞻式地解析出中国互联网在金融危机中发展的新版图、新格局、新动向。

    上午11时进行的开放式论坛,使本届年会的研讨话题和主题得到进一步的开拓和升华。中国互联网的领军人物们一齐“围炉论道”,传授“过冬秘籍”,与出席的业界代表及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了2009年互联网业发展的经验和问题,预测描绘了2010年和今后一段长时间内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开放式论坛在天涯社区高级副总裁于立娟的主持下,气氛热烈而轻松。

   2009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开放式论坛
2009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开放式论坛

    增设多个互动环节,加强与网民之间的互动是本届年会的一大创新。此举是为了满足众多网友希望近距离接触互联网大会,与互联网企业领袖进行互动的愿望,让大会更加贴近民众。年会上,许多普通网民通过互联网以及无线推客等特殊平台现场与互联网精英们进行对话,献言献策,真正参与到了这场行业盛宴中来,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

来源: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