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网销人才培养模式受关注 第二届师资研讨会报名火热


2007-7-27


  中国互联网协会在2006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的基础上,应各界强烈要求,定于2007年8月5日在山东青岛举办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截至目前报名参会的老师已接近百人,报名异常火热,参会人数远远超出上届。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专业与企业需求最为密切和活跃的领域,也是最具有实践性特征的学科,对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的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将成为解决这种矛盾的最优途径。第二届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参会备受高校及老师关注,正说明了网络营销培养模式亟需寻求突破,高校与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需要进一步系统、有序、高效的对接。

    此次研讨会聚集了中国地质大学、江苏南京理工大学、新疆石河子大学等诸多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老师。研讨会还吸引了一批网络营销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内优秀企业家,冯英健、胡宝介、赵旭、许长智、段建等都将在此次研讨会上与参会老师探讨如何培养能够适应企业需要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本次研讨会将根据网络营销的特点,系统分析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趋势和岗位要求,并依此研究网络营销人才培训模式、实践体系等。采取学者主持,协会优秀相关企业和教师互动的方式,对各个岗位要求进行面对面的分析并探讨培养方案。会议还将就当前网络营销发展的相关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同时安排了对著名网络公司的参观和考察工作,通过参观交流,与会者可以展示自己的见解、观点及学术哲理,互相启发,激励思维,交流信息,结识朋友,以利于合作与共同提高。相信此次研讨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