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第一届中国网络广告节8月开幕,点亮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

                          (2007-03-08 08:23:10)

 2007年8月,互联网发展风向标、互联网人一年一度的创新交流平台与商务合作盛会--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据悉,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作为大会深度拓新的重要内容,精彩纷呈的2007(第一届)中国网络广告节暨第三届中国互动营销年会将同期举行。
  过去5年连续成功举办5届以来,5年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与中国互联网同步快速成长,价值、品牌已为业界广泛认知、认可,在国际国内获得了极高的参与度。运营商、各个领域的主流及新兴互联网服务商几乎无一例外悉数参与其中,亚太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行业组织陆续成为大会合作伙伴,如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价值的国际化交流品牌。2007(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预计将有来自北美、欧洲、中东、东亚、南亚、大洋洲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行业机构、知名专家、投资者和企业家参与。在为期三天时间里,将举行不同规模和层次的20多个场次的分主题交流活动,国内外参会代表预计将达到6000余名,30000多人次,国内外新闻媒体将达到20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米。
  本届大会主题确定为"和谐网络、品质服务"。旨在促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促使从业企业加强社会责任感,通过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有品质的服务,形成健康产业与和谐社会的良性发展、良性互动。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预计将举行在国际互联网峰会、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中国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年会、中国无线与宽带产业年会暨3G应用峰会、中国反垃圾邮件论坛、中国网络安全论坛等核心研讨区间,这些区间将针对互联网发展的50多个主流、新兴、潜力发展细分领域,均以分论坛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
  除此之外,2007(第一届)中国网络广告节,首度全面聚合网络广告产业链上下游,传统媒体、新媒体在此强烈碰撞,传统广告人、网络广告人在此风云际会,广告主、媒介主管在此展开合作。2007(第一届)中国网络广告节期间,2007中国网络广告盛典、2007网络广告饕餮之夜、优秀网络广告作品TOP SHOW、第三届中国互动营销年会等精彩纷呈的内容,既将为参与者提供该领域非常丰富的创新信息大餐,也将为参与者创造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机会。针对创意、制作、发行、投放、代理、监测等环节,以及技术、销售、运营、投资等不同的方面,2007(第一届)中国网络广告节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专业研讨活动。
  历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得到了政府、企业、媒体等各个方面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文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新华通讯社、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单位作为大会举办工作的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为主办单位,日本互联网协会、日本宽带协会、韩国软件振兴院、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台北县电脑公会等多个海内外组织机构为大会协办单位。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