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天极网报道:网络营销培训报名火热 实用型人才培养成主流
2007-6-6

 天极网报道 http://net.chinabyte.com/434/3368434.shtml
 新浪网转载 http://tech.sina.com.cn/roll/2007-06-05/1047328854.shtml

 “我们有两位广州的学员偶然看到培训的消息后,为了参加培训给我写了一封像论文一样长的邮件”。说这些话的时候,段建还是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段建具体负责培训事宜。自2007年3月28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通知发布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营销服务企业、网络营销应用企业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踊跃报名使得人数突破50人,因为场地和保证培训效果方面的考虑,最终接受了30人的报名。

  十年快速的发展,中国互联网已经形成规模。人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正是在庞大群体的支撑下,网络营销得以实现――网络营销是指借助于国际互联网完成一系列营销环节,达到营销目标的过程。网络具有快速、高效、低成本的特点,在互联网上信息资源共享,进入障碍为零。我国有324所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开办了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在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数十万人。但目前我国的网络营销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教学、科研的大量任务使得高校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教师很难系统地实践网络营销,这就造成了教学过程中实践教学相对较弱的局面。具备专业网络营销知识并懂得如何在实战中进行操作的人才相对匮乏,而企业中现有的网络营销人才鲜有系统的学习过网络营销知识。因此具有权威性、系统性、实战性的网络营销培训就风生水起,这也就不难看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班报名火热的原因。

  自1998年初开始从事网络营销系统研究,冯英健在各网站和报刊发表数百篇专业文章,回答过数以千计的读者发来的问题咨询邮件,发表在网上营销新观察的原创文章超过100万字,文章被难以计数的网站和众多知名或不知名的媒体转载,他在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2007年5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冯英健就网络营销最新热点问题和实战问题为学员做综合分析。在按照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大纲学习完各门课程并系统地掌握网络营销相关知识后,学员将有机会与资深专家进行互动,探讨实践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

  在众多的授课老师中,胡宝介的实战经验是最为丰富的,她为多家大型企业策划网络营销推广方案,实施网络营销培训。在长期的工作中她积累了大量的外向型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她的搜索引擎营销研究成果不仅使她名声雀起,更是被众多网络应用企业奉若经典。多年的网络营销实践经验和理论思考让她更为清楚如何将网络营销实务的最新知识、经验、方法等动态注入培训体系和教学内容中。

  在第一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调整课程内容和安排,争取第二期培训班确定更好的培训效果。网络营销的培训应适应网络营销的最新发展特点和趋势,更适应企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网络营销将会是未来网络经济中最具潜力,更有广泛适用性的发展方向。说这些话的时候,段建脸上依然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来源于:天极网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