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  

法律法规

 

 (1)、《中国互联网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第27条全部内容?

        答:第二十七条 任何组织或个人注册和使用的域名,不得含有下列内容: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2)、《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

        第三十三条 : 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

        第三十五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第三十九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第四十一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第四十六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

        第四十七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进行科学研究、文学艺术创作和其他文化活动的自由,国家对于从事教育,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和其他文化事业的公民的有益于人民的创造性工作,给以鼓励和帮助。

(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

        第四条 :教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国家保障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全社会应当尊重教师。

        第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

        第十三条 :国家对发展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给予奖励。

        第十九条 :国家鼓励发展多种形式的成人教育、使公民接受适当形式的政治、经济、文化、科学、技术、业务教育和终身教育。

        第六十七条 :国家鼓励开展教育对外交流合作。

(4)、国际互联网公约 :世界任何国家不能干涉网上交易。任何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网站)在任何国家注册都是合法的,但是它们开展其它的国家语言业务时必须做到:

        不准攻击该语言国家政府;

        不散布黄色淫秽的内容;

        不汲及伤害人身财产安全;

        不传播病毒;

        不在中国传播法轮功。

(5)、《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于2004年8月28日,由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获得通过,已于2005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标志着我国首部真正电子商务法意义上的法律出台,并将在许多方面影响我国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

        《电子签名法》以及将来一系列电子商务法律的出台,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人们会更多地利用互联网从事日常活动,包括网上购物、网上付款、网上申请、网上报关报税等。

        《电子签名法》  作为我国第一部电子商务立法,它所涉及的电子签名和认证是电子商务活动至重要的环节。由国家信息化办公室主持的有关中国电子商务的法律、制度、标准等规范框架方案已基本形成,国家也在抓紧制订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实施纲要。在全国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呼吁制订电子商务法议案成为第一号议案,广受各方瞩目。我国政府正加紧制订和尽早出台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框架。政府有关主管部门也积极支持电子商务的试验和探索。

(6)、《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