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营销培训课堂有感:解惑! 

                         勾纯雷 发表于 2006-11-27

   记的刚开始决心步入互联网行业时,还没觉得有多难,因为自己有营销和管理方面的一点经验,又是个爱动脑子学习的人,所以把当时在网上信息量比较大的几个“网络营销”网站的资料几乎都看了。感觉就是这点儿东西,没什么。加上天天接触客户,销售产品,很快就都了如指掌了。
   但做了这几年,随着互联网市场的快速变化,发现有些事越来越清晰,可越来越模糊的事却更多。因为当一个人对事物的认识还没有彻悟的时候,知识越多越容易烦恼。这也就是佛家讲的“烦恼即菩提”吧!迷惑和烦恼是因为你的“智慧”,愚痴的人是不会被烦恼困扰的。但到底根据自己的情况怎样定位,选择什么策略,确定何种形式,才是在互联网界发展的正确选择呢?有这种烦恼的网络人一定很多。
   前几年,大量电子商务和相关专业毕业生学生涌入互联网行业,网络服务提供商也基本都是人海战略,地毯扫荡式的开发市场,最近一年多来,萎缩和死掉的网络服务商比比皆是,好多刚刚进入互联网行业的新鲜力量灰心丧气的离去,有种被互联网撞了一下腰感觉,不知道最后是谁忽悠了谁。
   一般来说网站策划、网站建设和网络推广业务是由一家网络服务公司提供给企业的,如果这家公司代理某种网络营销产品,为了完成任务保证利润,绝对是以此为中心向客户提供“策划方案”,实施“网站建设”和“网络推广”的,甚至可以买某某产品“免费建网站”,建网站“赠推广”等等。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只要羊乐意,“安乐死”也是人道的吗,只有高喊“客户是傻瓜”,才能获得高利润。这已经成为了行业通用思想和实施准则,不然怎么办?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会饿死的。我一直在关注冯英健老师的网络营销新观察和新竞争力,直到发现这次培训班的通知,我迫不及待的打电话咨询,对自己说“一定要参加!”。第一天的技术培训,王雁老师的讲座就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所有学员都很认真,虽然大部分是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学校的老师,有的还是教授、副教授,但大家都对网络营销有种着魔的痴迷。接下来冯英健老师、 胡宝介老师、段健 老师、吴昊、周凯,还有互联网协会的孙处长、反垃圾邮件委员会李秘书长,一路下来5天安排的满满当当,大家也都听得认认真真,我自己也不相信能如此投入,就像一群武林高手在闭关修行,研修最高境界的武功。好多人一整天都没有踏出宾馆一步,我们学的乐此不疲,午饭晚饭都在一起,有说有笑,真好像远离了江湖恩怨,“坐看风云起,笑谈网络间”,网普一期也由此诞生。这次培训给参与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记忆,得到的绝非只是资料和证书,相信网络营销人思想所产生碰撞后的火花,会燃起星星之火,直至燎原之势。
   希望中国的网络营销市场可以健康发展,网络营销服务更加规范。如果网站建设这种基础服务都没有标准规范,那这个服务市场永远不会形成良性竞争。作为山东济南地区的网络服务商,希望我们地区的同行们也定位网络营销顾问服务,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帮助。
   衷心感谢中国互联网协会,感谢博导前程为中国网络营销做出的贡献。

与冯英键老师的合影
与胡宝介老师的合影
与段建老师的合影

来源于:http://www.marketingman.net/blog/wpyq/3661.html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