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
第五期师资培训
·网络营销培训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认证
  最新公告 | 行业新闻 | 培训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营销培训班上女服务员的故事

                          段建 发表于 2006-11-24

  11月的北京会议奇多,我们在11月16日最终确定这期网络营销培训会议地点的工作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进行到北京交通大学红果园宾馆,这是8月份第一期网络营销人才培养与师资培训的会议地点。故事的主角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当时已经下班了,前台说管会议室的同事已经下班了。可是我们必须在16日确定好会议室,红果园的情况我很了解,从住宿、用餐条件很好,房间、会议室都是新装修的,而且这个宾馆在非常精干的崔经理的管理下井井有条,根本就不亚于外面的星级酒店,而且宾馆在北京交大校园内,安静的环境非常适合进行培训活动。
    因为我们必须在16日综合比较后确定会议地点,所以就请前台帮助我们安排。在被告知管理会议室的同事已经下班后,她同意联系一下已经回家的同事,看看她是否能够回来。
    10分钟后,在我们连连的抱歉声里故事女主角的带领下我们进入到会议室,真诚地微笑道,“这是我应该做的。”,这种真诚倒显得我们的客气是多余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做好受她批评的思想准备了,“您怎么不早些来啊”这样的简单的责备我们认为是无论如何都应该有的啊!结果她的发自内心而非职业化表演出来的真诚,倒显得我们太世故了。在查看和测试音像等设备后,我告诉她,“我们会麻烦您好几天了”。
    在之后的几天,这样真诚的微笑和非常专业的会议服务一直伴随这我们的老师和学员。
    在第二天会议培训结束后,我听西安博星来参会的同事说,她是陕西老乡。
    第三天会议间隙我顺便问了一下她一年回去老家几次。
    “一般年底回去。”
    一年回去的这一次似乎都是为了回答我这个问题凑出来的,这种感受给了另一个感觉,“打工还是挺不容易的”,我当时心里这样想。
    在最后一天的会议结束后,在我们的讨论拖过结束时间一个多小时后,我主动在路过她的工作台她还没有请我的时候在会议室使用单上签了字(每天使用后要有认可和确认使用的单子,之前都是她找我或我的同事签字),她迅即说道,“谢谢老师!”
    “这么多天了,我还学不会主动签字不是白学了吗,麻烦您们这么多天,感谢你们才是。”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老师事业成功!”又是同样的微笑,她挥了挥手。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有一个冲动送她一张名片,但是确没有,也挥了挥手就离开了。一天后,我就后悔了。
    各位看官,到这里,您是否觉得还是没有故事。请您接着看。
致使我后悔的原因是,我们在会议后做总结的时候,在讲述这次培训如何成功如何受到学员好评和欢迎的时候,同事告诉我,“就连会议室服务员这几天下来都听得起劲,也兴趣大得很。我们还送了本《网络营销技术基础》的书给她。”
    看着我复杂的眼神,同事解释说,“她高中读完后就没有上大学了,现在是在交大上继续教育的信息管理专业呢。”
    “还应该送冯英健的《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啊!”我大叫。
    啊,原来是这样,我又回忆起关于一年回几次老家她的模糊答案以及这些天的学多点滴故事。多可爱的服务员,多可爱的学生,多可爱的追梦人,多令人尊敬的追梦人啊。
    生命在你手上,命运在你手上,每个人都在写自己的故事,精彩还是苍白全都由你。
    也许再过若干年,又会有一个网络营销人才成长的传奇故事被广为传送。
    如果你现在还幸福地在明亮的教室里,在老师的专心辅导下进行着你的故事,你会如何完成它呢!?

来源:http://www.marketingman.net/Blog/duanjian/3632.html


  + 网络营销专题  
  ·一期培训专题
·网络营销热点问题

·网络营销理论教学
·网络营销实验教学
·搜索引擎教学
·搜索引擎学习
·企业网站建设教学
·企业网站建设学习
·邮件营销教学
·邮件营销学习
·网络广告教学
·网络广告学习
·网络营销效果评测
·网络营销优秀博客
·优秀学生博客
  + 推荐书籍  
  ·《长尾理论》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2.61 我为网狂
·《搜主义:Google持续
成长秘密

·《做最好的自己》
·《搜索引擎广告》
·《电子商务词典》
·《电子商务案例》
· Email营销



  + 教材信息  
 
网络营销培训教材



  + 友情链接  
  ·信息产业部
·中国互联网协会
·博星卓越系列教学软件
·博星卓越教学实验网
·博导前程网络营销网校
·网上营销新观察
·网络营销教学网站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指南-WGO
·网络营销顾问
·博导前程
·教研室
·学习室
·实训室
 
合作单位    |     培训机构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400-006-1231 咨询邮箱:sales@bjbod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505号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09019949号-4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