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做网站营销(sem)

优化SEM广告最好方法是优化您网站进入页面的表现.

1 、采取有效的关键词组织策略

2 、强化从关键词到进入页面的信息

3 、进行测试,寻找更适合您页面的选择;以数据验证您的策略

关键词策略

模糊关键词—产生更多结果,但转化率较低.模糊关键词将访问者带到内容较宽泛的进入页面.采用模糊关键词搜索正如撒渔网一般.

精确关键词—产生的结果较少,但可能转化率较高。精确的关键词将访问者带到内容较专一的进入页面。使用精确关键词正如娴熟的精准射击.   从关键词到进入页面

客户出于战略目的开始增加网站访问量时,对起欢迎作用的进入页面进行优化就变得更加重要。在对进入页面、吸引访问者的链接和广告进行优化时,需考虑三个关键因素:

1 、标题—文本中的标题应与进入页面中的标题匹配

2 、价值宣传—简要陈述产品或服务的优势所在,访客可望从此网 站获得什么?

3、 呼吁行动—希望潜在客户做些什么?

目标页测试

许多公司将搜索用户带到其公司主页。这样做就一定是最好的办法吗?还与其他更好的选择吗?能设计出内容更专一的策略性进入页面吗?客户必须通过以下测试才知道网页内容是否仍然相关。

1 、围绕一个问题设计测试(这是测试成功与否可度量的关键标准)

2 、确保被测试元素间存在清晰易见的差异

3、采用更多测试细化所得结果(A/B测试 和多变量)

4、临时行为变化的原因(考虑周末与工作日广告差异)

5、根据测试结果,采取行动!(把转换率更高的页面应用到目标页)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