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申请

如果您是培训机构、企业、高等院校,您有教学场地,您有很好的招生渠道,想开设网络营销的课程,可以来找我们咨询合作事宜,并向我们提交合作申请。我们将提供以下几种合作模式,愿意与您深入合作,并让您的日常招生工作迅速的运转起来。

咨询联系:  田小姐:QQ:1263473603 手机:13601148085 邮箱:training5811@sina.com
                              夏小姐:QQ:1196286701手机:13669269422邮箱:xiawenjuan_bodao@126.com

模式一:授权培训点

授权培训点是指由各地培训机构根据自身实力和情况提交申请,管理办公室经过选择、审查后授权具备招生、培训、考试资格的培训机构。

被授权培训机构成立专门的网络营销培训部门,开展招生、教学、考试工作,引入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教学体系,按照网络营销课程体系教学。授权培训点需选派2名以上网络营销从业人员参加由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师资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中国互联网协会认证讲师证书,并承担培训点基础教学工作。

 管理办公室为授权培训点模式合作的培训机构提供教学大纲、课程教材、视频课件、师资培训、在线网校、教学软件、教学专用域名空间、网络营销导师巡讲、媒体宣传、网络营销企业实践等多方支持。

 培训机构为管理办公室授权的培训点,应积极配合管理办公室在区域范围内进行宣传、招生、教学、管理、及考试等工作,并提供教学场所、机房、考场、师资等网络营销课程教学必备条件。

模式二:授权招生点

授权招生点是指由管理办公室经过选择、审查后授权的具有招生、考试资格的企业、各大院校。

被授权企业、各大院校开展招生、考试工作,招生点学员数量达到要求后,由管理办公室提供师资团队支持,在区域范围内开设培训班,进行教学指导。

管理办公室为授权招生点模式合作的企业、各大院校提供师资团队、教学大纲、课程教材、视频课件、在线网校、教学软件、教学专用域名空间、网络营销导师巡讲、媒体宣传、网络营销企业实践等多方支持。

企业、各大院校为管理办公室授权的招生点,应积极配合管理办公室在区域范围内进行宣传、招生、考试等工作,并提供教学场所、机房、考场等网络营销课程教学必备条件。

模式三:网校合作点

网校合作点是指由管理办公室经过选择、审查后授权的网校合作的企业、各大院校。

被授权企业、各大院校具有“博导前程”网校学习课程在特定区域内销售资格。

网校学习课程(年度咨询服务)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特别订制,集合行业资源、精英师资的网络营销教学课程,在线进行网站整体诊断、网络营销方法分析、搜索引擎策略设计等高端咨询服务,能够解决购买了该课程的个人或企业在网络营销实施过程中具体问题。

管理办公室为网校合作点模式合作的企业、各大院校提供师资团队、在线网校、教学软件、教学专用域名空间、网络营销导师巡讲、媒体宣传、网络营销企业实践、客户服务等多方支持。

企业、各大院校为管理办公室授权的网校合作点,应积极配合管理办公室在区域范围内进行宣传、销售等工作,并提供专业销售团队、客户服务团队等支持。

申请表下载(注:填写时注意填写清楚,是申请的哪一种合作模式,填写完成,发邮件至training5811@sina.com,收到邮件后我们将会即时与您取得联系,并洽谈相关合作细节。)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