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公益讲座走进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2日消息,以“你的未来你做主”为主题的2009博导前程网络营销公益讲座活动于11日下午来到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讲座尚未开始,西航主教学楼的多功能阶梯教室门口被同学们挤得水泄不通。来自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听取了这场专业讲座。

据悉,2009博导前程网络营销公益讲座活动将持续1个月,届时将有超过20所高校上千名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聆听来自行业第一线的企业领袖、实战精英们的经验之谈。本次走进西航为该巡讲的第三站 。

在2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来自博导前程的嘉宾及名师们与台下学生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还想请老师再过来讲课,其所学的远远超过书本上的知识,非常形象生动,并对网络营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来自西航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师代表学生与博导前程总裁段建进行了具有积极意义的对话。话题自然离不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段建表示,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阎良地区卓有成效的“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具有着良好的教育传统及学习氛围,所开设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更是贴近现实、贴近企业。网络营销作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核心手段,必须被专业学生所掌握。他希望这样的专业巡讲活动能够为学生提供新的思路,带来新的思考。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认真听讲

段建老师正在为同学答疑解惑

梁军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中小企业用人需求

刘卫华老师正在介绍搜索引擎的相关技术

夏文娟老师给同学们重塑职业规划

张磊老师正在介绍搜索引擎优化技术

现场同学提问

现场同学提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更多中国互联网协会SEM(搜索引擎营销)实战培训,请访问:http://www.bodao.org.cn/training.html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