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公益讲座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12月11日消息,昨晚,“你的未来你做主”2009博导前程网络营销公益讲座走进了著名高校——西安科技大学。讲座在学校的主教学楼阶梯教室展开,约200余名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听取了来自北京博导前程的专业嘉宾、名师的主题演讲。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本次网络营销公益讲座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及北京博导前程共同组织的一个范围性活动,博导前程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动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里网络营销的学习气氛以及通过与企业嘉宾的交流,最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讲座嘉宾分别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西安为华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华;西安信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军强;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总监张磊以及博导前程培训事业部经理夏文娟。几位嘉宾、名师风格迥异,却各有千秋。

对于这样的公益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多来几次,让我们贴近社会,成为企业最需要的人才!”

西安科技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听取讲座

段建老师正在为同学们介绍国内电子商务发展状况

梁军强老师正在演讲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应用

刘卫华老师正在介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

夏文娟老师正在演讲《人生的起点》

张磊老师正在介绍搜索引擎优化技术

现场同学提问

演讲结束,王院长与段总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更多中国互联网协会SEM(搜索引擎营销)实战培训,请访问:http://www.bodao.org.cn/training.html


Well bridal Wedding Dress Factory offers custom wedding dresses,cheap 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bridal gowns,flower girl dresses,mother of bride dresses wholesale,OEM,Retail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wholesal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bridesmaid dresses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escustom wedding dresses2011 wedding d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