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概述

2017中国网络营销大会(CIMC)概述

自2008年起,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已成功举办九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教学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密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发展成为国内探讨中国网络营销行业与校企合作的权威盛会。

为了继续发挥好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对于行业发展和校企深度合作方面的促进作用,经研究决定,2017年7月在杭州召开第十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十年磨砺、十年成长、十年携手、十年感恩。在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十周年盛典之际,我们将携手国内外校企政三方专家,共同解析网络营销教学痛点、深层探索教育教学变革、解读网络营销领域最新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为网络营销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搭建起校企对话平台。同时,大会将集中展示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十年间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中国网络营销十年发展历程,展望网络营销教学创新改革的新动向,着力打造网络营销领域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推动网络营销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变革。

大会概述

自2008年起,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已成功举办九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教学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密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了解详情]

联系信息

抢票热线:18611399833
院校报名联系人:蒋老师
手 机:(+86)18611399833
邮 箱:jiangxy@bjbodao.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企业参与:白老师
手 机:(+86)13700230950
邮 箱:baiyy@bjbodao.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超级辩论赛&"i博导"杯人才秀场参与报名:谭老师
手 机:(+86)13379282929
邮 箱:tanff@bjbodao.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