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网络营销大会 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鄢华:提升沟通技巧 挖掘客户价值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7-22

7月22日消息,今日在第六届网络营销大会的互联网职业能力培养与教育发展论坛中,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鄢华老师从实践教学的角度分析了如何实现客户价值挖掘及掌握更好的网络营销沟通技巧。

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从用户购买行为来说如今已经慢慢进入消费者决策阶段,对企业而言,掌握到客户资源意味着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市场挖掘潜力。“客户价值与客户投入的购买额度有关,与企业维护客户关系成本有关。当客户与企业之间关系维持的越长久,其客户价值就越大”鄢华老师说道。鄢华老师第一次将市场营销的观点引入本届大会,通过对亲身案例的分享,详细介绍了三层关系营销如何创造客户价值及客户满意与客户忠诚度的关系,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解读了网络营销过程中挖掘客户需求、创造自身差异的沟通技巧,凸显了当前电商时代下网络客服的作用与价值。

鄢华老师表示,随着网购的进一步发展,售前、售中、售后的价值链将更为重要。售前客服人员直接左右了新客户培养及店铺未来发展,售后客服则引领了成功客户二次开发与店铺口碑营造,网络客服在成为电子商务行业中位置愈发明确,同时它也将深入到网络营销、运营、编辑等层面,真正实现全网营销,推动电子商务行业发展。

下载《鄢华-客户价值挖掘与网络营销沟通技巧》演讲PPT: 点击下载


了解更多2013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点击了解


继2012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六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3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3年7月在北京举行。第六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