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网络营销大会 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高新民:全面迈向消费/生产型互联网的并举时代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7-23

7月23日消息,今日在第六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国内网络营销如今发展迅速,规模增量明显,但对于整个互联网来说,网络营销还不够,需要以网络营销为基点,促进形成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化。

高新民首先分享了国家宏观政策对信息经济的积极导向。他表示,国家将进一步加快实施宽带中国计划,不断提升移动互联网建设,并促进传统行业电子商务化,形成网络营销的全面繁荣。他介绍,宏观政策背后是对于行业的鼓励与促进,希望行业能够在技术层面不断突破创新——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化,支持精准营销的大数据分析,都离不开新技术的驱动。

此外,高理事长还表达了他对于整个产业链实现互联网化的充沛信心。他认为,原有的消费型互联网将随着传统行业开展电子商务而进入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化——加工、制造、研发、设计一条线,直至最后的营销、商务和售后服务。互联网将由消费型互联网迈入消费型和生产型互联网并举的时代。中国互联网协会也会持续关注并积极引导行业加快推进步伐,引领国内网络营销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

继2012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六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3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3年7月在北京举行。第六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