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赵钢:企业要融合长短期效益兼顾人才培养

来源:中国网络营销大会   时间:2011-10-23

10月23日消息 在今日第四届网络营销大会上,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赵钢认为,人才的培养包括很多方面,包括创业、包括如何让学生创业,都必须要提出非常具体的措施和方案,企业要将长期效益和短期效益融合在一起,找到这个融合点是非常重要的。

 赵钢表示,教育部在评价一个学校的整体教学体系和发展方向上有一个"十六字方针":理念、教学、队伍、条件、管理、运行、效果、特色。在培养相关人才、制定学生规划的时候,把所有资源进行整合,将课程进一步整合,包括管理服务常规,而这也确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钢介绍目前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一共有13个专业实验室,还有3个待建实验室,待建实验室更具有北京市服务的特色。校企结合、政府参与,是今后校园建设非常重要的一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惠普共同设立的惠普 LIFE项目,北京可能要落到首都经贸大学。

在赵钢看来,网络营销应该更多给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从而提高学生的快速学习能力,完善其专业知识,增强自我推荐、与人沟通、团队合作学习能力。(孙杰)

往届人才培养与师资研讨会专题报道

继2010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三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1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1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首席合作门户
特邀门户合作伙伴 特约财经网络媒体
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特邀新闻发布机构
指定互联网社交媒体 特邀视频直播媒体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独家广播协办单位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