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资料下载

各位老师,大家好:

感谢您参加2011第四届网络营销大会,希望我们能够在2012年的网络营销大会中再续前缘。

所有演讲嘉宾的PPT业已上传,已开始通过教研室的【互动群组】放出链接地址。有需要的老师请您下载。

下载方法如下:

1、注册成为教研室(www.jiaoyanshi.com)用户;(如果您以前曾注册过,请直接登录)

2、登陆;

3、点击导航栏目"互动群组"(http://www.jiaoyanshi.com/group.php)打开页面;

4、在互动群组当前页面的"互动群组分类"中找到群组"2011网络营销大会"点击打开该群组;

5、选择"加入互动群组"即可加入群组,进入群组可查看管理员"教研室"所发帖子,可看到本届大会演讲嘉宾PPT标题,

打开帖子下载附件,同时可参与回复评论,分享参会心得;

附注:首次注册用户登陆并更换头像后系统会赠送20个积分,可供下载资源使用。

同样,下载2011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的PPT也将会扣除会员积分,每个附件PPT资料扣除5个积分。

用户在使用完初次积分后,可上传分享自己的资料从而增加积分,每上传一份资料可获得10个积分。获得更多积分的方法可在设置里查看积分规则。

此外,本届大会中交流沟通的相关问题也会逐渐放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讨论,促成永不落幕的交流研讨会。

往届人才培养与师资研讨会专题报道

继2010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三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1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1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首席合作门户
特邀门户合作伙伴 特约财经网络媒体
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特邀新闻发布机构
指定互联网社交媒体 特邀视频直播媒体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独家广播协办单位

赞助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