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网络营销盛会兼顾教学 校企合作人才为先

来源:中国网络营销大会   时间:2011-10-24

今日,以“多维度的开放平台带来的网络营销新纪元”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针对目前电商、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新形势,结合创新、开放等互联网大趋势对网络营销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外,本届大会将首次开展中国互联网职业能力培养与教育发展论坛的特色活动,把互联网新媒体人才需求培训纳入到话题中。并以单位推荐、高校学生反馈、专家评议的方式面向高校评选出在教学、实训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单位和个人。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业已成长为国内最富盛名的互联网应用与网络营销盛会之一,其专业性、权威性、品牌效果也日益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影响力与日俱增。

24日网络营销大会主题为“在线商务带来的网络营销新纪元”,与会人士针对旅游、生活服务、B2C、开放平台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从网络营销效果来讲,得做大营销,同时,网络营销更需要基本平台”,赶集网市场总监白如冰表示:“网络营销整个效果的提升还是基于大传播、大营销基础,对用户认知的影响决定整个网站销售。”

对于团购模式,芒果网网络营销总监谢航称:“团购模式对传统旅游市场冲击非常大,芒果网也遭遇这种挑战,但是团购兴起过程中,芒果的独特业务在团购模式下成长更健康了。”

而从校企业合作的角度出发,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公司总裁段建分享了一些建议性观点:“校企合作的内容之道要适宜,机制要互利,合作伙伴要道同,同时要遵循协同之道。”同时,他也认为,网络营销校企合作过程中,外贸价值最大,“既有水平、又有深度,又会长期”。

同时,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表示,我相信这样的行业聚会在行业深入交流的同时,能够为教学一线的各位老师提供一些真正的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希望今天的大会,能够促动广泛的业界经验分享,将我们互联网一线的网络营销管理和实战的实际案例和经验能够让各位老师带入到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的实际教学培训中。

在大会颁奖环节,众多优秀单位和个人因优异的成绩荣获大奖,其中,杭州师范大学、江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15所大学分别获得了网络营销类大奖,在会议的最后,还进行了网络营销培训新制定课件的发布,及授权加盟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李婷西 孙杰)

具体获奖学校名单如下:

广西物资学校 网络营销互联网项目教学奖

广西银行学校 企业项目教学创新奖

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北京商业学校 网络营销互联网项目教学奖

四川师范大学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企业项目教学创新奖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营销互联网项目教学奖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上海体育学院 网络营销互联网项目教学奖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企业项目教学创新奖

江苏大学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企业项目教学创新奖

杭州师范大学 网络营销优秀教学团队奖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企业项目教学创新奖

往届人才培养与师资研讨会专题报道

继2010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三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1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1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首席合作门户
特邀门户合作伙伴 特约财经网络媒体
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特邀新闻发布机构
指定互联网社交媒体 特邀视频直播媒体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独家广播协办单位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