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谢航:芒果网业务在团购模式下成长更健康

来源:中国网络营销大会  时间:2011-10-24

今日,芒果网网络营销总监谢航在2011第四届网络营销大会上表示:“团购模式对传统旅游市场冲击非常大,芒果网也遭遇这种挑战,但是团购兴起过程中,芒果的独特业务在团购模式下成长更健康了。”

“芒果网作为游轮分销商之一,自从团购模式兴起之后,多个航次通过团购很迅速完成销售,业务优势反而加强了”,谢航表示:“团购成功也可以复制其他领域上去,通过团购模式不断推向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很实惠的服务,同时使产品得到飞速发展。”

据芒果网调研发现,越来越多用户偏转自助游,谢航称:“今后目的地旅游将是行业比较专注一个空间,其中包括如何在团队和自助游之间寻求平衡点等。”而关于未来自助游的机会点所在,她表示,芒果网的思路是,用海量的APP应用呈现广阔的入口供大家选择,并将关系链纳入其中,这也是芒果未来的方向。

此外,芒果网还因明炒流行“hold体”,暗推诚信香港游的案例获得“今典”年度最佳创新营销大奖,谢航表示,此次营销活动受到香港旅游局高度认可,“立体传播是他们非常想看到的方式”。(李婷西)

往届人才培养与师资研讨会专题报道

继2010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三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1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1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首席合作门户
特邀门户合作伙伴 特约财经网络媒体
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特邀新闻发布机构
指定互联网社交媒体 特邀视频直播媒体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独家广播协办单位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