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冯英健:网络营销是社会化知识 会爆发增长

来源:中国网络营销大会  时间:2011-10-24

在今日网络营销大会的“旅游、金融、生活服务、B2C领域的网络营销分享——个性化的网络营销服务”互动环节,网络营销专家、新竞争力总裁冯英健认为从08年开始网络营销便成为社会化知识,专业知识、微博营销、无线网络方面应用、电子商务都是现在的热点,网络营销在一两年内都是爆发式发展。

冯英健认为微博营销中,在理性操作、执行上都会经历一些问题,“很多人对博客不太了解的时候才盲目做,企业说开了博客,就是博客营销,实际不是这个情况,今年营销包括微博营销怎么怎么样,实际他们需求不明确的,确实存在很不合理的要求,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任何新模式出来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总体还是向前发展的”。

冯英健指出,微博营销传播速度快,影响力达,个人、企业都能便利操作,并且效果可见,及时性、便利性比以往的营销方式更加直观。同时,冯英健表示,微博营销还处于摸索的初期阶段,而其营销影响也没有想象中的大,目前微博营销的成功案例大多是企业精心策划而形成的。

冯英健是资深网络营销专家,1998年开始从事网络营销实践和系统研究,曾出版多部网络营销专著,并于1999年7月创办网上营销新观察,这是国内醉倒的网络营销研究专业网站之一。(孙杰)

往届人才培养与师资研讨会专题报道

继2010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三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1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1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首席合作门户
特邀门户合作伙伴 特约财经网络媒体
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特邀新闻发布机构
指定互联网社交媒体 特邀视频直播媒体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独家广播协办单位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