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张建设:互联网+农业电商新模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在京成功举办。贵农网执行副总裁张建设就“互联网+农业电商新模式”为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不忘初心就是我不太相信穿皮鞋的人讲营销,我很相信穿草鞋的甚至光脚丫人讲的营销,为什么这样讲,这是农民思维,不是互联网思维,而“农民思维”即:为农民提供一个简易操作的应用工具”张建设用一句接地气的话引出了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具有平台特色化的运营思路。就贵农网的运营模式他介绍到:贵农网是一个没有营销的平台,三位一体式将货源、供销相结合(农村与城市网点合作)同时构建信用合作,将整体的产业链串起来的基础上搭建农村金融,实现农村医疗、教育、交通整体脱贫的建设战略。同时将“云南批发市场”运营模式作为案例进一步论证贵农网的运营思路与方法。

分享经济已成为了农产品电商的典型模式,即:利用现有资源,帮现有的业务做一个细分,增加客单价,最终获得应该创造的价值。张建设用贵州某贫穷县做了案例分享,他提到: 利用贵农网的运营模式,帮助此县实现开业不足两月,单产品达1200多万的销售量。让农村闲置的资源盘活,实现经济共享的目标。

在互联网+时代,农村电商可以说是当下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更多的眼光及资源都在等待一个更适合的契机,去开垦农村电商这块沃土。贵农网作为农产品电商中具有代表性的平台,是值得大家学习与借鉴。换双草鞋,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成功的农产品电商平台。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