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滕继川:自媒体+时代的营销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上,号外内容与运营总监滕继川滕总就以“自媒体+时代的营销”为题从五个方面,即:用户需求、“赢”在今时、新媒体平台怎么玩、用户,流量,变现、“应”时代而生对于内容营销做了系统分解。

滕继川谈到自媒体营销最重要的还是内容营销,酒好不怕巷子深 ,具体生活化的原创内容已成为自媒体用户关注的重点。而内容营销他从三点做了详细阐述,即:详细的用户需求分析、精准的市场定位、建立良好的社群目标人群。自媒体整合运营,无论从选择内容载体还是打造高品质内容及塑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都不能忽略内容的可传播性。因为自媒体的唯一且最终的存活方式就是构建强大且有影响力的社群,从而利用社群传播性,运营创造内容,营销,最后实现变现。

作为号外的内容与运营总监,滕继川在谈到号外整体运营架构时说到,相较于微信这样的闭合平台,号外是一个用一个APP搞定朋友圈所有文章的聚合平台。无论从平台垂直分类还是新增的VR频道都体现着互联网+时代下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和强有力的影响力。而自媒体作为当下互联网的主流媒体之一,内容营销已成为最强劲的核心竞争力。最后针对当下新媒体人才需求的培养,滕总表示,具备较高的责任感、强有力的执行力及互联网创新思维的人已成为今后新媒体的主流。

作为媒体人,滕继川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媒体+时代营销,即:内容为王。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