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宋鹏:内容为王,渠道为皇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来自雪领新媒体营销机构创始人、CEO宋鹏做了题为《新媒体整合营销》的演讲。

宋鹏在演讲提到,在人人都是自媒体时代,新媒体的发展火热异常,然而在实施新媒体营销时,谨记二个要素。第一要有好内容,第二还要有好渠道。从2009年到微博再到微信,很多流量在不断的转换平台,现在的新媒体营销市场,今日头条几乎已成企业标配。从数据来说,今日头条远远超出其他平台,究其原因,首先是偏大众、娱乐、泛咨询,其次,不封闭,开放性的价值得到了最佳体现。

“新媒体营销的流量呈现向塔尖聚拢的趋势”宋鹏说,“无论是电商平台,还是微博、微信大号,会发现流量正在逐渐向塔尖聚合。”这对未来营销投放、渠道将产生深刻影响。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