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渠成:从单一渠道到多渠道的网络营销新趋势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上,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做了以《营销新趋势与全网优化》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渠成以多年的研究和观察,并利用大量的数据分析,对在当前互联网发展情况下企业网络营销应该如何做,提出了系统的建议。并对新形势下营销策略进行了系统的梳理。

渠成认为,网络营销最大趋势是单一渠道到多渠道。当单一渠道已经明显不能达成营销目标的时候,通过多种渠道捕获用户数据,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就成了必然选择。但是,我们不能等到这个时候才开始行动,而应该用全网、整合营销的思路积极应对。渠道多元将是网络营销发展中常态。

渠成在详细介绍了“全网营销”概念的形成后表示,在全网营销趋势之下,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ORM口碑营销、SEM、ASO成为网络营销的基本做法。

“未来十年是大数据应用时代,再加上人工智能,未来十年至少有一半一定会被AR、VR取代,发展一定非常快速,随后十年营销一定会被重新定义。” 渠成最后总结道,“在今天整个所处的营销的碎片化时代之下,只有让企业通过全网营销,通过多渠道整合最后才能真正做到营销价值体现。”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