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洪奎:创业者需要高调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29

7月29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在北京召开。在当天下午的嘉宾演讲中,来自安徽蚌埠机电技师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洪奎老师为到场嘉宾分享了题为《应运而生,借势而为——“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实战项目分享》的精彩演讲。

洪奎老师在演讲中提到,带学生创业,首先要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为什么要做这个事。第二,这件事是什么。第三,如何做这个事。创业过程就是解决这三个问题的过程,并详细介绍了安徽蚌埠机电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信息系所进行的“海淘”电子商务创业项目。

洪奎认为,“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实战项目,应当以工程项目为借鉴,以贴近学生的真实的项目来做。创新创业教育是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部分,应该进行一体化教学。打造理念先进,改革创新,运营管理经验和技术技能娴熟的师资队伍是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除了要培养学生之外,还培养老师。

最后,洪奎系统地展示了“海淘电商”项目的实训基地与创业成果,分享了创业项目实施对学生快速成长的良好作用。他表示,创业者就应该要高调一些,要自信一些,要勇敢一些,要勇敢的去做去实践,哪怕错过、累过、伤过,但都不要害怕过。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