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横刀:走进速卖通,抓住电商新机遇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29日,在2016(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的教育发展论坛中,速卖通大学校长横刀全面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并围绕速卖通的迅猛发展介绍了卖家运营技巧和院校支持计划。

为什么要做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现已发展四个阶段,从1.0发展至4.0。横刀从中国消费品出口增速负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放缓、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增长迅速、跨境电商成为新蓝海、中国跨境电商增速尤为突出五个方面系统剖析了跨境电商的持续发展性。

为什么要选择速卖通?

横刀首先用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IPO时候几张照片向大家阐述了速卖通发展的势不可挡,再从全球速卖通现状、流量、APP各国排名和2015年十大交易国家排名分别介绍了速卖通的快速发展。他表示,现在速卖通是规模体量最大的,并持续处于扩张模式。

全球速卖通运营技巧和院校支持有哪些?

横刀校长通过实际案例,系统分享了速卖通选品、支付、物流及运营规则。并详细讲解了鑫校园项目的优势、支持内容和申请流程。他说,学校里面有真实操作经验的同学,在市场上目前是供不应求的。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