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高翔:自建新媒体阵地,挑战与机遇并存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上,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翔从新媒体蕴藏危机和自建新媒体解决方案等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精彩的分享。

人人皆媒体的时代,在反派繁荣的景象下,蕴藏着哪些危机?高翔认为,首先是体验,比如微信订阅号重叠;其次是数据,依附于第三方平台,各平台数据独立;再者是风险和命运,众多知名大号被临时或永久关闭,受第三方平台掌握。同时,把第三方平台作为自己的阵地显然不可取,应该自建新媒体阵地,建立自己的APP,包括PC网站,把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第三方平台作为我们聚集用户的传播渠道,从而增强抵抗风险的能力。

高翔谈到,自建新媒体阵地与自身实力紧密相关,并向大家介绍了CmsTop媒体云--自媒体贴心管家的相关功能。以多站点、多终端、多媒体、一体化、移动化、个性化、社交化、手机直播为核心的逐步推进过程,能够很好地规避风险,从而实现安全、高效、低成本的自建新媒体阵地,整合资源并利于监管。

凭借多年探索的经验,高翔温馨提醒与会嘉宾,在自建新媒体阵地的过程中,可以支持移动的审核机制,给微信和微博等第三方平台发布消息的时候,让上级核准后再做发布比较保险。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