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冯冰:移动时代,网络营销专业建设新变化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30

7月30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冯冰,分享了移动时代下网络营销专业建设的探索和思考。

冯冰介绍,移动时代,企业的价值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价值链从消费者来提升,到迅速提升,再到消费者发起,呈现逆向源头,消费者开始成为整个企业价值链的开端。 消费者提出不同的需求点,会影响到包括客户服务、营销推广方式、销售模式,渠道和物流、产品和服务整体设计、商品的生产和原料的采购等方面的变化。由此带动了移动时代网络营销工作岗位的变化,衍生出移动时代网络营销专业建设的新思路。

冯冰在演讲中预测,APP的营销或移动WEB营销、微信营销,这些营销需求的岗位,在未来会呈现急剧的增加的态势,PC端和移动端的协同岗位会成为主流。

围绕移动时代网络营销岗位变化,冯冰对网络营销教学未来的发展从课程体系、实践体系、教学创新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博导在移动时代下网络营销专业建设的探索做了详细的介绍。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大会都将年度网络营销领域的企业实践和院校教育探索作为会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网络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分享和研讨。大会得到了众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和校企合作的品牌会议...[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