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徐熙明:企业微信电商运营实战案例分享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30

7月30日,姿美堂董事长徐熙明通过对姿美堂公众号运营的分享为与会嘉宾就企业微信电商运营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姿美堂公司是一个纯电商公司,是在09年10月份搭上淘宝这种平台性电商的最后一趟末班车,进入保障品电商的用户,”徐熙明介绍道,“2014年开始一直到今天,姿美堂处在另外的一个转型时期”。这个转型期在徐熙明看来,“勇敢的跳进来、勇敢的去尝试,一定会有收获的”。

姿美堂公司基本是通过吸引粉丝、活跃粉丝、关注粉丝产生再传播形成闭环体系进行微信公众号运营的。 首先是粉丝引入,姿美堂一方面是通过二维码、通过搜索、通过快递包裹加带物料等接触点去吸引,给粉丝带来并满足他的利益点来做新粉丝模块。然后建立一种长期的粘性,培养用户的行为习惯来建立互动来关注承接。最后需要进行活跃粉丝,主要是给用户打标签、做好内容的承载、产生出信息的沉淀三个模块。

进行粉丝转化方面,“最终使用户产生购买行为,最好让粉丝带着他的朋友一起产生购买行为。转化板块要做社区社群运营,分门别类导入到微信群来进行转化”,徐熙明这样解释到,“最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和私人号形成闭环来完成转化”。

“三个大的模块,每个大的模块下面需要精细的去测试,精细的去打磨,不断形成战斗力,提高我们的转化率。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核心的关键词是:第一,有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第二,娱乐化;第三,有趣;第四,游戏化,红包也是游戏化,游戏化思维一定要贯穿在这里面”,徐熙明说到。

 

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自2008年在苏州首次举办以来,迅速成长为国内探讨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发展与校企合作的权威盛会.2015年7月第八届网络营销大会将在北京盛世袭来,诚邀网络营销企业高层、营销行业精英、相关教育院校专家参与,分享经验、求证理论、展望趋势、谋求合作,促进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实践与院校教学...[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