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新闻

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29

7月29日消息,今日在2014第七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由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博导前程协办的第二届百度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项目宣布正式启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主任冉晓燕(右一)、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中)、教育部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支芬和(右三)、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左二)、百度营销大学校长杜锦程(左三)、百度营销大学执行校长董雁飞(右二)、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左一),宣布第二届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前,百度营销大学校长、百度业务运营部&运营产品市场总监杜锦程首先分享了去年首届大赛的情况。来自全国1177所高校的13,700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的在线考试。140所院校进入团队赛阶段,最终脱颖而出了20所院校进入决赛。参赛学生借助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这个平台,全面地刷新了对搜索营销的认知与理解,使得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不仅为高校网络营销教学提供了实践入口,也意味着借助百度的经验与平台,搜索营销人才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为此,百度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让更多的学子受益。

随后,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主任冉晓燕、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教授、教育部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支芬和教授、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百度营销大学校长、百度业务运营部&运营产品市场总监杜锦程、百度营销大学执行校长董雁飞及北京博导前程总裁段建通过亮灯的仪式,宣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第二届大赛将继续深入对接院校实践教学需求,提升学生搜索营销的综合运用能力,帮助参赛学生实践搜索营销,形成与具体企业相对接的技能。

 

继2013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六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4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4年7月2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第七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