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网络营销专家刘东明:线上线下融营销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23

7月23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互联网职业能力培养与教育发展论坛上,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网络营销专家刘东明通过大量生动、趣味的案例强调了在网络营销的过程中,采用线上线下融合营销的价值与作用。

刘东明介绍,如今的网络营销已经不单单是一种方式的强势,而是需要多点开花,通过多种方式的整合,来提升整体效果。同时,在进行线上营销的过程中,需要与 线下营销行为产生共鸣与结合,将传统媒体的曝光,如电视、广播、杂志、报纸等互联网化,通过搜索引擎将传统媒体的收口转化为线上网络营销的入口,并在互联 网中继续传播,引发关注,促使营销最大化,真正提升ROI。

作为知名的网络营销专家,刘东明的演讲从来不缺乏热情与笑声,各种乐趣视频和活泼案例总能引发极高的关注,但每一个案例后都蕴藏着值得思考的网络营销传播 视点,透露颇多营销的创意创新性。刘东明认为,网络营销跟传统营销整合起来获得的是一加一等于十一的效果,通过融合的方式帮助企业花的十万的营销方案做起 来物超所值。此外,他还表示,善于忘掉营销,制造内容,通过内容形成传播,若要推广,持续想着营销,那就意味着营销的失败,做到真正为用户服务,提供用户 需要的内容,才能引发由用户引发的内容式营销。


查看刘东明《线上线下融营销》演讲原稿

下载刘东明《线上线下融营销》演讲PPT

了解更多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继2011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四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2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2年7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