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中搜陈沛:开放的新一代的搜索引擎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24

7月24日,第五届网络营销大会在北京举行。中搜总裁陈沛认为,搜索引擎曾经是获取信息最重要的工具,但是它现在承载了网络营销推广的重任。推广本身和内容本身实际上是有一定的冲突,但中搜有更好的内容,所以赢得了更多的用户,才赢得了更好的推广的效果。

图 中搜总裁陈沛

陈沛指出,第二代搜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包括得到了巨大的应用,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其中有很多的不足,第二代的技术,这种排序的方式,或者几千万的结果,能够给一个搜索质量出来,其实是越来越困难的。

搜索现在还处于原始落后的状态,在准确和智能方面也不能尽如人意。陈沛认为,虽然现在的搜索依然不甚理想,但是未来会有很长足的发展。信互联网会有百年,想象互联网会有长存的话,所以注定会发生巨大的令人震惊的改变。


查看中搜陈沛《开放的新一代的搜索引擎》原稿

了解更多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继2011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四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2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2年7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