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亿玛整合张强:电商市场依旧在增长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24

7月24日,第五届网络营销大会在北京举行。亿玛整合营销中心总监张强表示,虽然现在来看今年电商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可以看到整个网购市场依然是呈现增长态势。今年网络市场会达到一万一千八百四十亿,截止到现在中国网民已经超过5.3亿,网购用户有2亿左右,整体来讲电商的市场依旧在增长。

图 亿玛整合营销中心总监张强

张强认为,现在电商存在很多的困惑,作为亿玛也服务了很多的电商,确实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如何把ROI做的更高,如何分析我的数据等等。但是这些是可以解决的,首先明确自身的网站定位,第二是提高营销精准度,第三是如何维护用户关系。解决这三点的话,可以有效的解决电商存在困惑。

现在的主流营销方式是效果整合营销,张强指出2008年亿玛提出效果整合营销的理念,在近几年也做了很多的摸索和尝试。首先肯定得事100%的客户电商是追求销售额的,效果整合营销可以有效的提高客户的销售额。


查看亿玛整合张强《电商市场依旧在增长》原稿

了解更多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继2011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四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2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2年7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