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百度金治:高校和学生是未来网络营销的主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24

7月24日,第五届网络营销大会在北京举行。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指出,现在的企业缺乏长运的目标,在未来五至十年内,网络营销企业的中间力量是在高效和职业培训学院里的学生,这是非常让人遗憾的。

图 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

金治透露,百度的业绩去年达到了全年145亿人民币,既定的目标是220亿人民币,跟百度密切培育市场,使跟高校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所以百度要对高校和学生表示感谢。

百度在中国搜索行业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金治与参会者分享了一组数据,教育培训类有人搜2657万次,图书音像类2807万次。这是百度现在提出的一个需求营销的概念,百度跟所有的传统媒体,最大的区别是通过精准定位用户的搜索数据,进行精确的广告投放。

网络让营销是在原来花很多钱的事情,现在变的非常简单,传统广告的花费是非常昂贵的。但搜索营销就相对很便宜。金治认为,因为价格的优势,百度为很多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查看金冶《高校和学生是未来网络营销的主力》原稿

了解更多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继2011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四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2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2年7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