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营销大会 2010网络营销大会 2009网络营销大会 2008网络营销大会

首页 > 大会新闻

陈栋:博导前程新征程 10计划新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23

7月23日消息,2012第五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互联网职业能力培养与教育发展论坛今日在京开幕,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栋分享了国内综合教学服务商——博导前程在国内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实践教学方面的探索,并汇报了10计划的项目成果。

图 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栋

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教学服务商,拥有十余年的软件开发和实验教学研究探索经验,专业为高校提供教学软件产品、教学服务支 撑,支持高校实验实践教学,致力于提升互联网环境下的学生综合竞争力。“随着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的不断进步,传统的模拟软件项目已经无法满足日益丰富、个 性十足的学校需求”陈栋说。于是,博导前程在2010年底正式推出了10计划。陈栋介绍,10计划是一项针对各个学校差异化所开展的实训教学支撑服务—— 不仅仅是简单软件的堆砌,而是深入学校,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因素分别对学校定制具有针对性的项目方案,全面涵盖了专业建设与提升、 课程改革与教材共建、师资培训与企业授课、实训设计与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与项目运营等特色内容,继而在方案的基础上实现博导前程与学校教师的项目团队, 共同完成方案的分析、消化与实施。

陈栋表示,10计划已经展开,截至目前已经在超过10余所院校进行了初步尝试,实施了包括人才培养方案、骨干校建设、创新项目方案、专业建设、教材编写等 等具体内容,所获得的成果也得到了各个学校的认可。“我们希望能够为学校提供更为丰富的服务,只希望促进国内电子商务实践教学的提升”陈栋说:“博导前程 希望,也乐意与院校携手,一同成长!”


查看陈栋《博导前程新征程—10计划汇报》演讲原稿

下载陈栋《博导前程新征程—10计划汇报》演讲PPT

了解更多2012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演讲嘉宾观点

继2011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行第四届盛会之后,中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实战营销及营销教育盛典——2012网络营销大会将于2012年7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网络营销盛会将深度聚合中国网络营销实战案例和领域的关键人群,聚焦行业热点,开启高端对话...[了解详情]

媒体合作

网络营销应用网站